5.12.16

說好的hea遊台北@2016 - Day 2

真的是發覺這一趟旅程是要虐待自己到一個極點才可以

是為什麼呢?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是8點喔!!

正常在香港放假不到自然醒就不起床的~

所以當然有特別的事才可以讓我要起來的

自己一直覺得不會有像我假期都會那麼早就找早餐店

但到了, 才知道自己錯了~


看到長長的人龍~真的想"是傻的嗎~!!

但到了, 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排..因為看到網上有這麼多人都推薦這一間早餐店 - 阜杭豆漿

我們點了2杯冰的豆漿, 1碗熱的.每人一條薄餅油條


可惜豆漿比我想像中是淡淡的~不像是香港甜甜, 喝下去會有很重的黃豆味~

但早餐不就是清淡的嗎..所以可以試一下 (如果大家可以那麼早起床的話, 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是賣完就沒有的.

有興趣記得要早點去


就是太早起床的關係, 我們吃完就回酒店休息

到了自然醒的時候就差不多1點

好怕我們要去吃午餐的餐廳下班

所以就趕快出門

幸好~趕到!


看到餐牌, 價位看起來很平宜, 但不要覺得會很差~

一個套餐有沙拉, 湯, 主菜, 飯和甜品

只是每人299~

完全錯了


天氣很熱, 點了杯冰的飲料 (我是很好討厭番石榴的味道, 但這杯我很喜歡!!)



有看到這個沙拉有不一樣的嗎

它裏面有生菜, 小的玉米, 還有黑色的oreo碎碎

吃下去想不到很搭配ye~


這個湯好好喝~我的是牛肉湯

因為怕苦瓜雞湯很苦, 但其實也不苦, 喝下去會有淡淡的甘味(也是可以接受~)

我們以為份量會很少, 所以再加燒干貝 (但其實是不用再加點都夠)

看得出碟上有些水, 有一些會吃到雪藏味.所以呢真的不用點

到了主菜~牛小排

煎得剛剛好, 不會老.吃得時候記得要夾一塊蒜片(平常我最討厭是吃到蒜的, 但就是這個就最愛吃~如果吃完可以叫店員去加一點)


吃完這個已經飽了, 但套餐有甜點的

一共有2款, 一個是銅鑼燒, 另一個是日式的葛粉

銅鑼燒這個裏面是紫薯做的餡, 是現做的.

這個會比較好吃的


吃飽了再回去西門町逛

回去看到阿宗麵線沒有昨日那麼多人就排一下

因為這是最後一晚在台北, 所以就真的在等馬辣吃晚餐

但就真太夜的時間, 真的不會吃到那麼多

而且好像不太好吃了


這樣又過了累壞人的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