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6

說好的hea遊台北@2016 - Day 3

這是最後一日在台北了

早上check out放好了行李後就出發去我最期待的一餐

這間是暪著嗲(三丼), 它開在微風廣場後面, 不會太難找的


差不多到了店舖的位置, 是看到不多的人在排隊

所以就慢慢走過去, 但原來想法是錯的


因為裏面位置不是很多的

而且點食物也不是在裏面, 是在排隊的時候就要點餐

所以也是要早點去(如果去的時候是假日的話)


這間店主要是吃丼飯, 所以不會有散點的壽司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丼和松葉蟹海膽干貝丼

看到海鮮是不是沒什麼特別, 其實海鮮不只那麼少的,裏面還有的 (碗中的那隻蝦是另外加的)


真的太多海鮮了...而且全部都很新鮮, 不會吃到雪藏味的!

還有的是..丼飯完完全全不需要加醬油去調味就已經夠味

店舖也不會有wasabi的. 是要吃海鮮的鮮味

老公點的松葉蟹海膽干貝丼

如果細心的話會看到有松葉蟹的刺身蟹腳的..(他讓給我吃, 我吃完後更加想吃日本的..!!!)


我們再點了鮭魚卵茶碗蒸..每吃一口都有鮭魚卵..一咬下去就卜卜一聲

好配的一個組合~!

這一個午餐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但吃飽後, 誰知道下大雨...我們就算帶了雨傘都濕了一半

本身可以回去飯店的, 但還有一樣食物要買的.

就是星野銅鑼燒..這次為了給我的舊公司(工友)所以特意去買的.

幸好..他們說好好吃~那就好!

但店舖的位置已經不在了..最後在新光三越的底層找到.

果然味道沒有變, 都是這麼好吃的


我真的發覺這幾天都是吃吃吃..

原本PABLO是買回去香港吃的..但時間的關係, 第一次在店舖裏面吃.

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冷藏, 所以會越吃越膩~




沒吃完就回飯店..

我們每一次去台北, 要到機場都是包車的

但這次就不同了, 因為只有我們2個人而已..所以就搭機場巴士..價錢平好多

回到機場..又吃~!!

最後的一餐養豬旅程就完美結束了~


Lucas b和婆婆也還未去過~相信好快會再去台北的~

台北~等等我..我們回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