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6

Lucas b 2y9m

一直都沒有在這講一下Lucas b~

其實由他開始長大到會說話..有好多身邊的人會問有沒有報一些N班又或者是

其他訓練的課程

我一直是反對的!!

由我踏入社會後, 看到新聞都有好多是學生讀書受到很多很多的壓力

往往都是向輕生做最後的決定

而且也看到人侄仔由幼稚園的時候就開始上一些英文班到了上小學

功課真的越來越多, 深度也不像我們那時的

看到這樣, 我就決定不讓自己的小孩那麼快就受到現時有的讀書壓力

因為壓力是遲早都會有, 但就是不想在在幼稚園發生

我覺得幼稚園是小朋友最開心的一個美好時光

就盡可能讓他盡快去玩, 開開心心的

可能其他人會說, 你這樣是不負責任!現在在香港讀書, 不會那個不會這個會對小朋友的競爭力會降低

到時候用甚麼跟其他小朋友去搶呢??

我就是不想!!

為什麼要我的小孩在這麼小的年紀就要為之後的事而剝奪他的最無憂無慮的時間

我不想為了到時可以炫耀

我只想我的小孩可以開開心心的學習

這就是我對Lucas b的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