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5

2015@韓國小敗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去韓國的小戰利品..

真的只有這些, 真的沒有其他了!!



襪我買了差不多20對, 但分別在不同地方買..

在明洞買了10對, 但他有買10送一, 所以真的算不錯!!

因為我收到妹妹的信息要買, 她要40對(什麼!!發瘋嗎?!!40對..沒辦法, 還是要幫的嘛!)

所以在弘大買了30對給她, 但很多都沒有買10送一!!早就知道在明洞幫她買!!算吧!!



{呂}很久就聽過, 但真的從未想過會從韓國托回去!!

因為要出發前看到我follow的台灣blogger - ANGEL安啾

她超詳細去說{呂}的洗髮精和護髮素, 所以我就被她去吸引, 怎麼不可能去買了!!

我在首爾站的樂天market買的, 原本一枝洗髮精要15000W, 但有做SET裝!!看一下價錢...

神經病!!3枝裝的洗髮精只是21000W..!!!是一個工作人員叫我買套裝的!!真的很平宜!!買到賺到了!!但可惜護髮素沒有SET裝..傷心!!


隆的介紹一下, 我最期待的- 雪花秀

(真心的說, 要買真的要在明洞的樂天買!!因為會有退稅, 如果有白金visa更會有9折!機場也是一樣價錢, 但沒有退稅!所以要買真的要去明洞樂天)



買了這套蜜皂, 價格好US31..其實不算貴了!!裹面2塊, 一塊都只是120左右

成份全是天然.. 超期待用它!!始終雪花秀真的有名..不然我去到雪花秀的專櫃會有那麼多人在排隊買它家的東西



這套我不知道在香港買要多少錢..只是覺得這裏買只會賺到..所以我就入手了一盒!(我看到其他人入手不只一盒的!!但始終自己還未用過..不敢入手太多..只好到時要買到香港專櫃買吧!!)

裏面有3枝貨裝size, 其他全是sample裝.但sample裝也不是包裝,而是枝裝!所以都可以用到不只一次..

詳細我會再開一個post再說..




從未想過自己會買其他國家的m巾, 但這個我的同事說不錯.那就買來試試看..

拿上手..會聞到中藥的味道..是好聞的.不是那種很臭的那種


來到mask..其實我這次真的沒有失心瘋!所以本來是沒有買mask..

是到了最後第二天..才想想物自己真的不是買很多給自己..

土The Saem買mask只是湊巧..因為我看到hand cream..買給自己的同事..

就這樣給sales sale到了!!但我只買了包好的那一套蝸牛面膜!!其他是送的!!30塊全是送..這樣我就分給朋友和嫂嫂..嘻

來到化妝品~

上網看到很多人都說Banila Co.的卸妝霜很好用, 清潔力都不錯..最主要係平宜(但我忘了買這盒大盒裝要多少錢)



其實banila co.的店很多做了set裝..卸妝霜也有..但量實在是太多!!因為買4送一..我只是想買一個試試..

所以店員介紹最大的容量給我..但確實價錢真的忘了

原本的容量是100ml, 但我這個是180ml


如果有用開的就知道..它家卸妝霜還有其他3款 (只是我還未有對它很了解, 就買了粉紅色吧!)

這是唯一一家給sample的..


上面那一盒我也是聽同事說這個好用..sleeping mask

她說可以收細毛孔..

好快我要用它了..如果真的那麼好的話


這個牌子我也是在出發前看到blog有人拎薦的..那天在明洞逛到就進去就買了

但原來它家的胭脂也不錯..不貴, 但我並沒有買(後悔了...)

挑選了2枝color..一枝比較紅, 另外一枝是橙紅..我會另外開pos分享的

最後到了我愛的Laneige

其實我一早就差不多用完bb coushion..還有很少的份量..但決定在韓國入手refill裝

refill裝如果沒記錯就是19000W..明洞有做優惠..買滿100000W就會有8折(當然我這裏當然是不夠的..我幫姐妹買了很多..所以我買了2塊REFILL裝, 8折後等於一塊只是HK100左右

真的值了!)

我還買了銷量最好的WATER SLEEPING MASK.. 這是新版的..因為舊版很久以前用過, 但忘了..

不管了..用完就在香港買吧!!


這就是我在韓國小敗分享..

謝謝!
*********************************************************************************************

歡迎大家搵我合作試用

MY MAIL

我既FB PAGE:

LUCAS'B MAMA FB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