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5

變髮

對上一次剪頭髮真的忘了幾時

下個星期就要出發到韓國旅遊,所以真的要去弄一弄!

(其實最主要的是,我的白頭髮現了。再不弄就不行了!)

這一次,我染了深啡色

但最煩惱的是..不知道怎樣剪



但幸好..有大師去想..我就不用煩



整個人都清爽了!!


*********************************************************************************************

歡迎大家搵我合作試用

MY MAIL

我既FB PAGE:

LUCAS'B MAMA FB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