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5

ROI DU MONDE小飾品

相信每個女人都有屬於一樣東西會讓自己很瘋狂!!

可能是鑽石..名牌包..或者是很普通的小飾品

我相信以下我說的, 連我的朋友也會有興趣

早前上網在ROI DU MONDE買了一些小飾品



想不到可以在2-3日內就收到貨...(不用外出都可以花錢)

可以幫助忙於工作的人沒時間去逛街

回到主題..

這一個並不是只有charms..其實還有其他東西

有手環

有介指(價錢很平宜..)

頸鏈

手錶

但我就選擇左買charms..(有一些會有打折..要定時去網站看)


價錢相當吸引..

不會太貴..

而我這次買了這些, 全是charms


到現在開了..



有一個盒子..原來已經把自己之前所選的都串在手環..不用自己去串..真好!!



還有很貼心的是..附送一個小小的袋子可以送給

要告訴大家..買滿了$500就可以免費送貨

而且滿了$750就會送一條真皮豹紋手環...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快點去買..

現在登記會員, 會即時送$100優惠..

不要錯過喔!!


官方網址: ROI DU MONDE
店鋪:
ROI DU MONDE專門店
香港太古康怡廣場1樓N1FE店 (MTR B1)
沙田港鐵站連城廣場零售層55A舖


打完, 收工!!
*********************************************************************************************

歡迎大家搵我合作試用

MY MAIL

我既FB PAGE:

LUCAS'B MAMA FB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