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5

**蛋花大菜糕**

我由小到大都最愛吃的一種甜品 - 大菜糕

可能真的不起眼, 但我就是最愛吃!

還未嫁人的時候通常都是叫媽弄給我吃的..

但現在..當然要自己來..

幸好..奶奶對於這個都有她自己的經驗

所以我現在是跟著來煮的

如果有興趣..不坊看一看

材料: 大菜糕一袋
水 - 12碗水
冰糖 - 自己去試味..(每個人都糖度都不一樣)
香蕉油 - 一小匙
雞蛋 - 2顆

首先把12碗水煲滾, 然後就把冰糖放進去(試味..)味道對了, 再放大菜糕


要等到大菜糕完全溶化了(這個時候就打蛋)..熄火..



慢慢的把蛋圍着繞..就會形成蛋花..最後倒下香蕉油..這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



明天就可以吃了..真好!!

第一次寫食譜..哈哈

謝謝大家

*********************************************************************************************

Welcome大家聯絡我們

MY MAIL

我既FB PAGE:

LUCAS'B MAMA FB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