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5

夏日玩必備 - 防曬產品

一到夏天就是離不開要出去哂太陽,和陽光玩遊戲!

但我還未有生Lucas b,我絕對是不會跟它玩!

因為我之前很久的時候曾經曬得很黑,絕對不好看!

所以我一直都用美白精華,讓自己不要再變回黑人

但現在有了小孩,不能整個夏天都在室內玩吧!讓我投降了...

讓我不要再曬黑,我用的防曬絕對不能少

以下我要推薦給大家的



從左到右講起....

這一枝我是在去BBQ前一天去買的!! L'OREAL UV PERFECT AQUA ESSENCE CITY FACE MIST

這一枝最主要係噴面的..它有SPF50+ PA++++..4個+真的夠了!!

-素顏,化妝後適用
-不黏膩,不泛白
-SPF50+強效防UV PA++++
-不含乙醇(酒精)

讓我買的原因是因為就算化好妝也可以去用..

不怕弄壞化容..!!

那天..到了沙灘後..我就立刻拿起去噴..為的不讓自己去曬黑(老公也叫我幫他..)

完全唔會覺得黏..

SUNPLAY SPF75PA+++ WATERY COOL BODY MIST SUNBLOCK


這一枝最主要的是老公自己在用..其實這一枝也不錯!!

-全波段阻隔UVA及UVB
-保護皮膚抗光老化
-深層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力

因為在這麼熱的天氣..一噴是冰冰涼涼..

感覺爽了!!對吧?!



這一枝LipHop ALOE SOOTHING AFTER SIN GEL (Made in KR)

-蘊含100%天然蘆薈, 有助紓緩及保濕曬後肌膚
-薄荷成分令股膚即時感覺舒暢
-不含PABA,人造色素及動物成分, 適合任何肌膚
-適合於面部及身體

其實係最主要曰買給老公用..他去沙灘前一日去公園踢球..已經曬傷了!!

再加上去了沙灘玩了一天..幫他背及頸塗上這枝ALOE GEL..

涼涼..很快幫他紓緩..他說不錯..很快就吸收.



而這枝是lucas用的..Coppertone

在萬寧買的..做緊優惠..$39就買到!!

它是類似乳霜..但也不會很淍

我會把塗在手上, 再塗勻先幫lucas b搽上面

幸好.今次沒有曬黑到..我不想我的bb是個黑炭...><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們這個夏天去玩的準備

這些全都是我自購的..!!

*********************************************************************************************

歡迎大家搵我合作試用

MAIL:WWING41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